close

一早跟好朋友約了一起去ELLA預購簽唱會~

IMG_8460  
到了以後~~排隊的人龍真長~
好不容易拿到了號碼牌~是406號~~~~

還要再去領數字卡才可以簽名~~~
領數字卡的時候看到痞客邦的帳蓬~

IMG_8578  
便上前一問抽中合照的相關事宜~~
沒想到一個有點胖的男宣傳很不客氣的說~
你晚一點再來....
算了...是也習慣了啦....
於是就先去覓食~~等待著簽唱會的到來~
活動快開始時~~看到一位很可愛的小姐~
拿著痞客邦的牌子~~便上前一問~~~
她相當客氣~人又NICE~~~說等到ELLA聯訪完再到後台去拍~~
真好^^~~可以看表演了....
久不見的ELLA~~~~
真的超正的啦~~~
一上台~天阿...也太冷了吧><~就一件薄紗...

真的辛苦妳了啦><~

IMG_8476  
唱完很HIGH的壞女孩後~~~

IMG_8480  
她不改搞笑的個性~~一直逗大家~~
下去換一套衣服後~~~
又上來唱了一首NTC~~~
是她自己寫的唷~~

IMG_8559  
我很喜歡這首歌~~聽起來很舒服~^^
還可以跟歌迷對唱耶~~~

IMG_8558  
ELLA想的真週到~^^
接下來聯訪囉~~~
我們3位幸運的歌迷就到後台去等...
後面有夠空曠的....超冷的><~
大家小聊了一下..
終於期待已久的ELLA出現了..
我是最後一個拍的...
一樣很緊張><~~~~
E:妳好^^~~
我:(微笑)
拍完後~
E:謝謝妳喔~~~
我:我是....
E:(超驚訝的表情~)妳是....妳怎麼變的這麼....她是我們以前SHE的歌迷耶!!!(激動)
我:妳也變的很漂亮阿~^^我可以抱妳嗎(都已經感動的眼框含淚了)
E:(大擁抱)謝謝妳~~妳真的變的.....
我:(笑)
E:等等台上見囉~
我:好^^
真的好開心~~~~追了10幾年~~~~ELLA還記得我~~
好感動~~~
也謝謝痞客幫給我這個機會~~~
把我想講的話跟ELLA說~~~~
在台上就像有魔咒一樣~~都講不出話來~
不知道是速度太快還是....~~~

未命名 -2  
也證明~~痞客邦的活動是真的有獎品的唷~~
大家要多多參加唷~~~
謝謝痞客邦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d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